寵物禮儀師專業團隊,讓跟我們一樣的人有一個思念的靠岸

寵物禮儀師/火化葬禮費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寵物禮儀師專業團隊,讓跟我們一樣的人有一個思念的靠岸

  • 就算只是金魚那也是寵物

    毫無疑問,就算是金魚也是被他們主人所深愛著,而且他們的死亡令人難以置信,令人心碎,但為毛茸茸的毛小孩舉辦一場精心的葬禮的想法讓我有些震驚。對於這種趨勢起源於美國,寵物葬禮是一個蓬勃發展的行業,這一消息不足為奇,據報紙報導,2013年時候,美國約有500,000隻寵物得到了葬禮。

  • 寵物葬禮是很棒的

    寵物禮儀師精心準備的葬禮會減輕我的痛苦嗎?在紀念性的寵物花園裡放著一隻貓大小的小棺材,舉行火化儀式,發自內心的祝福,然後也許是她的栩栩如生的雕像,只要有需要,我便可以參觀嗎?我非常懷疑。實際上,我想為一隻貓安排所有這些工作有點笨拙,儘管那確實很棒。當然,這也不會減輕我的經濟負擔。

  • 讓他們走的有尊嚴

    但是,有關寵物禮儀的一些細節引人入勝,事實證明,就連許多名人都把他們的愛犬與人一樣舉行火葬並且埋葬好,讓她們走的有尊嚴,寵物愛好者在動物葬禮上花費了成千上萬,業主們甚至還為他們的金魚和他們的狗和貓的墓葬買了火葬棺材,研究發現,英國四分之一的寵物主人已經為他們的動物組織了葬禮服務,或者將來會考慮這樣做。根據寵物禮儀師透露的數據,每年在英國舉行的寵物葬禮多達10,000次。

更多介紹
4.7174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專業寵物禮儀師全程服務,讓您的毛小孩安心圓滿走完最後一程。尊榮寶貝,奔向天堂的每個環節都是絕對專屬的。寵物禮儀師快速到府陪伴專業解說,我們理解您失去寶貝的悲傷無奈無助,只要來電寵物禮儀社,由我們協助您。寵物灑葬、骨灰罐、塔位、寵物祭品、寵物火化。用愛告別、用心陪伴將你的思念化成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