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禮儀社的存在,讓更多的毛小孩有個永遠溫柔的家

寵物禮儀師/火化葬禮費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寵物禮儀社的存在,讓更多的毛小孩有個永遠溫柔的家

 

About

關於寵物禮儀社

在寵物禮儀社擔任總監十年後,寵物死亡的處理和追悼服務,作為寵物葬禮的負責人,她負責寵物禮儀社監督一項簡單的服務來紀念您的寵物的生活,通常由朋友和家人組成,他們分享有趣的故事和特殊的回憶。她提供了常規所期望的大部分功能,可以幫助寵物洗澡,梳理和擺放寵物,使最終的再見看起來盡可能自然。

寵物禮儀社,通常用毯子或主人的衣服包裹的死者寵物被放在屍袋中進行火化。由於多倫多沒有寵物墓地(並且有一項法律規定,您不能將寵物埋在後院),因此只能進行火葬,儘管在同一火葬場裡對寵物和人類進行火葬也是違法的。對於寵物來說,大多數進來的人都只是為寵物尋找有尊嚴和受人尊敬的火葬。

一家人只是希望將寵物的骨灰帶回家,與人類一起,您正在為長壽的父母做安排,因此家庭或多或少都接受這種情況的發生並已經適應了這種情況。有了寵物,即使他們為自己的品種度過了完整的生命(比如說15或16年),也永遠不夠長,好像直到昨天他們還是小狗或小貓。我認為我們之所以對寵物如此著迷,是因為它們一生都對我們保持童心。我們之所以如此接近他們,是因為我們的心跟他們在一起,可能比我們的配偶或孩子更親密,因為他們一直在家裡。
更多介紹
4.7166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專業寵物禮儀師全程服務,讓您的毛小孩安心圓滿走完最後一程。尊榮寶貝,奔向天堂的每個環節都是絕對專屬的。寵物禮儀師快速到府陪伴專業解說,我們理解您失去寶貝的悲傷無奈無助,只要來電寵物禮儀社,由我們協助您。寵物灑葬、骨灰罐、塔位、寵物祭品、寵物火化。用愛告別、用心陪伴將你的思念化成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