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寵物殯葬服務,寵物葬禮費用免費接體,火化、晉塔、花樹葬,轉化寶貝生命,守護回憶讓愛永恆

寵物禮儀師/火化葬禮費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專業寵物殯葬服務,寵物葬禮費用免費接體,火化、晉塔、花樹葬,轉化寶貝生命,守護回憶讓愛永恆

寵物葬禮費用

無論您偏愛狗還是貓,您都可能會猜到很多人在寵物上花了很多錢。2011年,美國寵物葬禮費用行業的收入超過520億美元。用更合理的話來說,可以這樣想:寵物主人花在毛茸茸的朋友身上的錢多於飲酒,平均寵物葬禮費用每人至少交了450美元。作為企業家,這對您意味著什麼,寵物行業為萌芽的企業家提供了許多機會。

但是,當一個四足的伴侶過去時會發生什麼呢?一個長期存在的行業-寵物火葬-正在得到升級,以迎合寵物愛好者的新市場。在開展任何業務之前,進行市場調查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您需要特別注意考慮寵物主人的需求,寵物葬禮是全國性的趨勢,人們為寵物的死亡哀悼寵物葬禮費用是可以理解的。

當現代社會朝著少子高齡化以及不婚的方向演進,過去被當成寵物的貓狗,現在也逐漸成了關係親密的「家人」。畢竟「葬禮」寵物火化本身與其說是緬懷亡者,不如說更多是在安慰生者,幫著這些陪著人們生活十幾年的寵物家人送上最後一程。
更多介紹
4.5133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專業寵物禮儀師全程服務,讓您的毛小孩安心圓滿走完最後一程。尊榮寶貝,奔向天堂的每個環節都是絕對專屬的。寵物禮儀師快速到府陪伴專業解說,我們理解您失去寶貝的悲傷無奈無助,只要來電寵物禮儀社,由我們協助您。寵物灑葬、骨灰罐、塔位、寵物祭品、寵物火化。用愛告別、用心陪伴將你的思念化成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