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翻譯社嗎?翻譯社等5大哉問一次大解密

寵物禮儀師/火化葬禮費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想找翻譯社嗎?翻譯社等5大哉問一次大解密



你的網站只有英文嗎?


如果是這樣,您可能會錯過一個巨大的市場,因為大約三分之二的網絡用戶的母語不是英語。對許多企業來說——從小到大——世界大部分地區都是一個巨大的未開發市場。多大?考慮到講法語、意大利語、德語或西班牙語的翻譯社網絡用戶超過 2 億。如果您是一家總部位於台灣的翻譯社,其中許多潛在客戶都受相同的歐洲共同體法規管轄,如果您需要交付產品,日益統一的國際郵費以及大大簡化的海關法規使得與他們做生意很容易。

即使您是從歐共體以外的地區銷售產品

翻譯社的網站也能讓您進入世界上商業、消費品和服務最豐富的市場之一。而且,當然,您網站的西班牙語版本面向美國西班牙裔和南美洲的大部分地區。但歐共體只是一種可能性。放眼遠東,日本和中國的網絡用戶還有 2 億人,甚至更多,都是您的商品和翻譯社服務的潛在客戶。哪些市場可以使用您的產品或服務?

在世界範圍內,內容為王

雖然照片和設計具有一定的意義,但您翻譯社網站上的文字才是真正暢銷的內容。它們是您在線營銷活動中最強大的武器。因此,您需要確保翻譯內容的質量至少與您的英文網站相同。您需要能夠處理您的內容類型的機構提供專業的翻譯社。專業翻譯服務在您的預算之內好消息是,使用高質量翻譯服務的成本可能比您想像的要低。
更多介紹
4.8349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專業寵物禮儀師全程服務,讓您的毛小孩安心圓滿走完最後一程。尊榮寶貝,奔向天堂的每個環節都是絕對專屬的。寵物禮儀師快速到府陪伴專業解說,我們理解您失去寶貝的悲傷無奈無助,只要來電寵物禮儀社,由我們協助您。寵物灑葬、骨灰罐、塔位、寵物祭品、寵物火化。用愛告別、用心陪伴將你的思念化成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