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意翻譯社的成品怎麼辦?回去看看合約有沒有這些內容

寵物禮儀師/火化葬禮費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不滿意翻譯社的成品怎麼辦?回去看看合約有沒有這些內容

翻譯社將負責免費重新編輯這些可疑部分。但是,如果客戶在收到的修訂稿中添加或刪除了文本,或者不接受編輯的語言修訂,則該文章將被提交到期刊以表明語言問題,這不在翻譯社的免費調整範圍之內。由於缺乏投稿經驗,由於難以滿足目標期刊的格式要求,或者由於他們不熟悉某期刊的投稿系統,並且無法成功完成,許多科學研究人員將在期刊的初審期間被拒絕。

完成稿件的提交。翻譯社為此類客戶提供稿件格式修改服務以及稿件提交服務方面的幫助。此服務使您的文章可以接收來自同一領域的專家的評論和建議,並可以在提交之前對文章進行進一步的改進,從而增加了接受手稿的可能性。



線上翻譯社的專家團隊具有多年不同領域的審閱經驗,因此可以從審閱者的角度評估文章的不同方面,包括但不限於:評估文章的整體學術質量,並提供可以提高學術質量的建議;評估文章的創新以及專業領域的貢獻和影響;對文章的結構,標題,摘要,引言,方法,結果,討論,圖表和參考文獻提出改進建議,並指出可能的錯誤;在文章中指出語言問題和語法錯誤。

您可以根據專家的意見進行修改,從而增加了文章被接受的可能性,避免了審稿人在投稿後需要進行重大修改,並大大縮短了文章的發布週期。對於每篇要審閱的文章,線上翻譯社都會與學術評論專家簽署保密協議。
更多介紹
4.418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專業寵物禮儀師全程服務,讓您的毛小孩安心圓滿走完最後一程。尊榮寶貝,奔向天堂的每個環節都是絕對專屬的。寵物禮儀師快速到府陪伴專業解說,我們理解您失去寶貝的悲傷無奈無助,只要來電寵物禮儀社,由我們協助您。寵物灑葬、骨灰罐、塔位、寵物祭品、寵物火化。用愛告別、用心陪伴將你的思念化成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