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葬禮 我們以溫馨甜美的設計、頂級精緻的白瓷工藝,為毛小孩打造獨一無二的家

寵物禮儀師/火化葬禮費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寵物葬禮我們以溫馨甜美的設計、頂級精緻的白瓷工藝,為毛小孩打造獨一無二的家

  • 寵物葬禮

    我們寵物禮儀為有長尾小鸚鵡,鸚鵡,老鼠,豚鼠,倉鼠和龍貓的家庭提供服務。這對年輕的夫婦在他們的草坪上找到了一個嬰兒時期的孩子,然後將他帶入室內並撫養他。人們將自己的寵物和愛視為自己的孩子真是太神奇了,真是令人心動。

    我有一隻狗和三隻貓,不幸的是,人們必須承擔很多責任。寵物葬禮對寵物的悲痛肯定顯得越來越深,我曾有人告訴我:我為貓付出的悲傷幾乎超過了我為失去母親而感到悲傷的程度。我還認為,悲傷的等式之一是失去寵物的人,寵物往生就如同親人離開般的痛,我們感同身受,您的悲傷我們能理解。

    我認為人類對於寵物葬禮方面存在更多誤解,我認為他們沒有意識到我們真正做了什麼,我們雖然無法減輕他們的悲傷,我希望人們知道其實寵物葬禮很重要,並尋找能夠在悲傷之旅中支持他們的人。這等慎重莊嚴的身後事,請交由我們來處理,您只需好好的陪伴寶貝,願摯愛的寶貝身影永遠長存在我們的心中。
更多介紹
4.7158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專業寵物禮儀師全程服務,讓您的毛小孩安心圓滿走完最後一程。尊榮寶貝,奔向天堂的每個環節都是絕對專屬的。寵物禮儀師快速到府陪伴專業解說,我們理解您失去寶貝的悲傷無奈無助,只要來電寵物禮儀社,由我們協助您。寵物灑葬、骨灰罐、塔位、寵物祭品、寵物火化。用愛告別、用心陪伴將你的思念化成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