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禮儀, 免費24小時到府接送

寵物禮儀師/火化葬禮費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寵物禮儀, 免費24小時到府接送

關於寵物禮儀

作為寵物愛好者,寵物禮儀服務可以理解您的悲傷,我們意識到失去您最好的朋友所遭受的痛苦等於失去家人所遭受的痛苦。我們對我們能夠提供的寵物禮儀服務感到非常自豪,並將一如既往地以尊重和尊嚴的態度對待您的寵物。每天收到的許多感謝信證明了我們提供的服務的質量,並在這個非常悲傷的時刻提供了幫助。

主人該做的事情

作為一生的寵物主人,我們很難決定讓我們的寵物寶貝在獸醫那裡的生死,我們為他的遺體的處理方式提供了多種選擇,我們選擇了他的骨灰歸還的個人火葬。雖然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但缺點是船長需要冷凍並存放在獸醫那,等待每週一次的收集服務,與其他寵物和臨床廢物一起被收集到大型處置設施中。

提供端莊的服務

我們只是想為那些希望為寵物提供更端莊服務的人們提供更好,更同情的方式。我們將我們的服務設計為響應迅速且風度翩翩,並將我們的服務奉獻給您特定的願望。寵物墓地中的葬禮反映出人類葬禮的情景,寵物是經過衛生準備的,並放在一個完整襯砌的棺木中放在休息的小教堂中,寵物禮儀師以供家庭成員前來告別,然後將他們的寵物告別在墓地裡準備好的穿好衣服的墳墓,並在墳墓旁告別。

更多介紹
4.7199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專業寵物禮儀師全程服務,讓您的毛小孩安心圓滿走完最後一程。尊榮寶貝,奔向天堂的每個環節都是絕對專屬的。寵物禮儀師快速到府陪伴專業解說,我們理解您失去寶貝的悲傷無奈無助,只要來電寵物禮儀社,由我們協助您。寵物灑葬、骨灰罐、塔位、寵物祭品、寵物火化。用愛告別、用心陪伴將你的思念化成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