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火化轉化寶貝生命,守護回憶讓愛永恆

寵物禮儀師/火化葬禮費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寵物火化轉化寶貝生命,守護回憶讓愛永恆

 

寵物火化

丟掉寵物真的很難,當我失去自己心愛的四月時,我不得不告訴我的三個男孩,感到非常驚訝,我已經廣泛研究了寵物死亡的問題,並提出了一些有用的書面建議,希望對您的寵物喪親之旅有所幫助。這是一段旅程,對您和您的寵物來說都是非常私人的。
我們熱衷於幫助您慶祝自己鍾愛的寵物的生活,但是,您選擇這樣做,您可以將他們的骨灰撒在花園裡的某個地點或他們最喜歡的步行路上。我們有美麗的,在您的家中看起來會很棒,或者您可能更喜歡用紀念珠寶將它們保持近距離。如果將我的寵物的骨灰火化,我會把它們丟掉嗎?這並不奇怪,因為那裡有許多都市神話和許多虛假新聞報導。不幸的是,還有一些非常糟糕的真實經歷,包括我自己的經歷。因此,讓我詳細介紹一下寵物火葬中發生的情況,然後,您可以決定如何為自己心愛的寵物選擇最佳寵物火化。
如果您選擇個人寵物火化,那麼您的寵物將被單獨放置在乾淨的火葬室中。使其溫度超過760攝氏度,您的寵物將一直待到只剩下無菌的骨頭碎片,然後將它們取走並通過乾淨的寵物火化爐,該火化爐將處理殘留物直至其變成細灰,儘管不是強制性的,但有時您可以參加火葬,有些地方提供休息的小教堂,在火葬之前,您可以陪伴寵物一些時間。然後,寵物葬禮您將獲得骨灰以及火化證書,您收到的骨灰量將取決於寵物的大小。
更多介紹
4.1125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專業寵物禮儀師全程服務,讓您的毛小孩安心圓滿走完最後一程。尊榮寶貝,奔向天堂的每個環節都是絕對專屬的。寵物禮儀師快速到府陪伴專業解說,我們理解您失去寶貝的悲傷無奈無助,只要來電寵物禮儀社,由我們協助您。寵物灑葬、骨灰罐、塔位、寵物祭品、寵物火化。用愛告別、用心陪伴將你的思念化成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