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火化千草萬樹,用愛深耕

寵物禮儀師/火化葬禮費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寵物火化千草萬樹,用愛深耕

寵物火化

一些寵物主人不願將寵物的骨灰變成鑽石,因為他們不願意花額外的錢去照顧死者的動物。而且,將您的寵物變成鑽石的過程確實比在骨灰盒中進行典型的火化和埋葬/存儲要花費更多,但是,將火化的寵物變成珠寶首飾也比許多其他選擇更有意義。

這是唯一一種使您的寵物的真實殘骸保持在您身邊的永久性寶石(例如鑽石)的唯一選擇,而且,這是唯一可以從字面上捕捉寵物個性和它們帶給您生活的美麗的閃光的選擇。寵物禮儀將寵物骨灰變成鑽石也可以比您預期的便宜,在弄清楚如何處理寵物骨灰時,從而更容易選擇紀念性鑽石的美感和含義,這是一個可愛的致敬。

當您向我們發送寵物火化的骨灰時,我們會在整個過程中保持它們。我們寵物火化除去碳,並將其置於高壓高溫環境中,將其轉變為美麗的鑽石,然後我們以您選擇的珠寶風格切割和鑲嵌最終的鑽石。最終,令人嘆為觀止的紀念鑽石鑲嵌在一件精美的珠寶中,而成本和速度卻是您在其他任何地方都能得到的。如果您覺得最好用其中一種寶石來紀念您的寵物,請毫不猶豫地將寵物的骨灰變成鑽石,結果將是您摯愛的動物同伴永久而美麗的紀念館。
更多介紹
4.4102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專業寵物禮儀師全程服務,讓您的毛小孩安心圓滿走完最後一程。尊榮寶貝,奔向天堂的每個環節都是絕對專屬的。寵物禮儀師快速到府陪伴專業解說,我們理解您失去寶貝的悲傷無奈無助,只要來電寵物禮儀社,由我們協助您。寵物灑葬、骨灰罐、塔位、寵物祭品、寵物火化。用愛告別、用心陪伴將你的思念化成祝福。